Monday 9 May 2011

主奴关系的第一步

踏入了新公司,认识了她,也改变了我后来的人生经历!
在工作了几个年头后,我决定转换工作环境,想要到大公司去工作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我的工作申请被接受了。
第一天上班时,我就被一位会计部的同事吸引了。她身材略高,苗条,一头长发,笑容可掬,最重要的是拥有一双性感的双腿。经过介绍后,知道了她叫Yvonne。由于工作上的需要,我时常与她接触,发现了Yvonne 每天都穿着不同的高跟鞋来上班。有经典高根,露指高根,高根凉拖,鱼嘴高跟等。看过她穿的颜色就有黑色,白色,紫色,粉红色,亮红色,黄色等。一向恋足的我时常乘机接触她,希望近距离欣赏她的高跟美腿。
记得那一天下了班后,我又乘机到会计部找Yvonne并约了她去喝杯酒。这天她并没有穿平时所穿的OL套装。今天她穿上粉红色的衬衫,短过膝盖的百褶裙,双腿穿着肉色丝袜及3 寸白色高跟鞋,我特别喜欢她这样的打扮,凝视了她的高跟美腿好一阵。
Yvonne 开口说话了:“怎么啦?你很喜欢我的双腿吗?”
“我….….”我突然结巴了起来。
Yvonne: “我早就注意你了,看来我的双腿让你神魂颠倒噢!你是不是有恋足僻好?”我再次答不上来,脸也开始红了起来。
Yvonne 说“像你这种人,我看不少了。我也很了解你的想法。你现在是不是很想跪在我面前,舔着我的高根鞋呢?嘻嘻!回答我啊!”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
Yvonne 接着说:“别害羞。老实告诉你,我曾经有调教过一个男奴,很不错的。可是因为工作因素,不能再接受我的调教。所以,现在我也在物色一个有潜质的男奴来服侍我。看来你有这个潜能。
“我想成为你的脚下奴。”我害羞的小声回话。
“哈哈!我就知道你会愿意的。但要成为我的男奴,你现在还不够资格。”说着,Yvonne 交给我了一张小纸条,上面写着一个地址。“这个周末你就上来,我将会告诉你在成为我的男奴之前的调教过程。你必须一步一步的接受我的调教,完成后你才有资格舔我的脚,知道吗?”
“知道了。”
就这样,我被Yvonne 看穿了!我被Yvonne 完全控制了!踏出了我与Yvonne 主奴关系的第一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