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April 2013

三从四得

 一直以来,我都知道Yvonne 主人不随便收奴调教的。我也是等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才得到Yvonne 主人决定进一步调教我。今天跪在Yvonne 主人跟前等候训示。向Yvonne 主人磕头请安后,主人说道:“今天要你记住要成为合我心意男奴的七项重要事项。这七项你必须牢牢记住也必须在接下来的调教中表现出来, 明白吗?”虽然不知是什么东西,但只能答应说:“小奴明白,请主人训示!”

Yvonne 主人说:“把头抬起来认真听好。作为我的奴必须无时无刻遵从以下的三从四得。

三从是:主人的话要听从,主人指示要跟从,主人命令要服从。

四得是:主人心情要懂得,主人脾气要忍得,主人处罚要受得,主人教诲要记得。“

接着便把打印好了的纸条丢下来给我,Yvonne 主人说:“你必须记住这三从四得,我随时问你,就要背出来,听到了吗?要不然你就知道厉害!”我连忙说:“是,是, 是,主人!”

细看一下,啊!这不是只有Yvonne 主人讲没有我讲咯!唉,也罢,也罢!谁叫我心甘情愿成为Yvonne 主人的奴隶呢?三从就三丛,四得就四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