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August 2012

反省后向主人认错

经过上次提高声量向Yvonne 主人说话被处罚后,被主人勒令自我反省。在这段时间内,Yvonne 主人对我没有理睬,即使在公事上的接触也是冷淡的对待。老实说,我心中真的不是味道但又很无奈,知道自己顶撞了Yvonne 主人,犯了错。我当然没有忘记Yvonne 主人得命令,每天晚上自我反省,朝着Yvonne 主人在微博上的相片磕头认错,每天都传反省短讯给Yvonne 主人祈求主人的原谅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在一天中午我收到了Yvonne 主人的短讯叫我下班后到公寓找她。当下我非常激动,心中非常感激Yvonne 主人终于肯见我了。

下班后,我冲出了办公室搭上了最快的公交,以最短的时间到了Yvonne主人的公寓门前。不过却发现到Yvonne 主人还没回到家,于是便在主人家门口站着等。一小时后,看到了Yvonne 主人从电梯走了出来,脸上展现出下班的倦容。Yvonne 主人看了我站在门前,也没望我一眼便开了大门自己进了门去,我于是跟了进去。踏进了Yvonne 主人的公寓内,第一个动作就是朝着主人跪了下去,头也不敢台起来。我知道不能再犯错了,否则将永远没有机会在被Yvonne 主人调教。

“这个践奴给我爬进来!”。我爬到了客厅,看到Yvonne 主人坐在沙发上便爬到了主人的跟前,头也不敢台。Yvonne 主人说“将头给我抬起来!”我照做了。“告诉我你反省的成果,如果满意你还可继续为奴,如不满意你立刻给我滚!”

“主人,小奴对上次大声对主人说话,感到非常懊悔,经过了反省后将会小心言辞,以后决不重犯。小奴非常有诚意向主人道歉,希望主人宽宏大量,原谅小奴,不要赶走小奴。”说到此处,连忙向主人一面磕头一面说对不起。也不知是我的动作滑稽还是道歉有诚意,听到了Yvonne 主人笑了一声,用鞋尖托了我的下巴,“难道你就想要我这样就原谅你吗?”我说“只要主人原谅,小奴愿意接受处罚。”“真的?”我说:“自求主人继续调教我,不要赶我走。”

“好!做错事就要接受处罚,虽然你有诚意悔改,但还是必须受罚。”Yvonne 主人说完站了起来,走进了书房。出来后手中多了一样看了都害怕的东西 藤鞭。曾在一次调教中尝试过Yvonne 主人藤鞭的滋味,虽说出手不会很重但也相当痛。“怎么?怕了?这就要你记住不要冒犯主人!把右手给我伸出来!”我没有其他选择,只能将右手伸了出去。“这次就小惩大戒,打你20 鞭就好了。”我的妈呀,20 鞭可不好受哦!

SWAT, SWAT, SWAT……..Yvonne 主人开始了。“不要扇哦,要不然重新打过。”好不容易捱到了15 鞭,Yvonne 主人停了下来对我说“接下来这5 鞭,将会加重力气,好让你记得这次的教训”。捱了15 鞭,手掌都红了,我求道“主人,可否开恩,别打了,好痛啊!”Yvonne 主人说:“那怎么行?说好20 鞭的,你再吵我就再来20 鞭!”很无奈的将红透了的右手掌伸前,接受最后的5 鞭。SWAT, SWAT……..。最后,5 鞭过去了。Yvonne 主人真的加重了力道,这5 鞭可重了。

结束了,20 鞭终于结束了。Yvonne 主人放下了藤鞭,蹲下来看看我,“很疼吗?”我没有回应,只是点了点头,心中强忍着手心上的疼痛。Yvonne 主人到雪柜里拿出了少许冰块回到沙发上坐下“把手给我看看,哇,可真红了耶,皮怎么那么嫩呢?”说着将冰块敷在我的手掌心上,“你要记住今天的教训,不要犯了,知道吗?”我连忙点头说知道,心中感激Yvonne 主人,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。最高兴的就是可以继续成为Yvonne 主人的奴,继续被Yvonne 主人调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